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老人與海》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老人與海》有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向我們推薦了一本名字叫做《老人與海》的書籍,我便在下課以後去圖書館借了一本回來細細閱讀,看看這個本書的精華是什麼。

  我大概瀏覽了一邊這本書,明白了老師向我們推薦的原因。這本書講的是一個上了年紀的老漁夫,在一次出海的時候發現了一條十分巨大的大馬林魚,老人明明知道憑藉自己的現在的年紀和力氣,能夠得到這條魚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他卻沒有放棄,一直與這條魚鬥智斗勇,最後突出重圍,帶着這條大馬林魚從海洋上歸來。

  這篇文章花了大量的篇幅描寫老人在海上捕魚時候的細節,表現了老人面對困吶不畏懼,勇敢的去面對的精神和勇氣。我們也要想這個書中的老人學習,帶着樂觀的精神,遇到困吶迎難而上,不能半途而廢,從而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老人與海》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老人與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