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合理利用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理利用時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聽到身邊的人抱怨,時間緊張,好多事情來不及去做,或者根本沒有一丁點時間去做。其實,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擠一擠,總還是有的,就看你會不會合理地利用時間。

  時間是非常寶貴的,流逝了就再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知道珍惜時間,可是當時間溜走,他又會後悔惋惜。與其如此,為何不在當下珍惜時間呢。我們應學會合理地利用時間,如果時間被合理利用,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想要合理利用時間,必須在做事情之前,有一份詳細清楚的計劃與安排。制定完計劃之後,嚴格的按照計劃來,那麼時間就會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合理利用。

  學會合理利用時間的人,更容易取得成功。合理利用平時的碎片時間,積少成多,就會有不一定的結果。很多偉人都是利用閑暇時間來讀書與思考,最後才得到成功的。作為中學生的我們,要學會合理利用時間,學會充分利用閑暇時間,把零碎時間積少成多,利用碎片時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你已經取得了不小的進步。做一個合理利用時間的人吧,那樣,成功就離你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合理利用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理利用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