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十足的“瘋丫頭”,但是,說實在的,比起“瘋丫頭”,我更喜歡“野小子”這個稱呼。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這麼瘋,一點都不像一個小姑娘,我總是回答他們我是看動漫看出來的,還有些人繼承了“打破沙鍋問到底”的風格,繼續追問:你為什麼喜歡看動漫啊?很幼稚的!那時,我總是帥氣地甩甩頭,一臉倔強地說:你懂什麼?這叫童心未泯!你敢說你沒有看過動漫么?

  我所在的學校是寄宿學校。在學校里,沒有電腦,沒有電視,沒有DVD,更沒有手機,這樣我怎麼看動漫啊!因為這樣,每到周末回家,我就會一頭鑽進電腦房,看動漫,逛貼吧。

  我喜歡看《數碼寶貝》系列的動漫,因為我最喜歡看冒險類的動漫!

  可能吧,我看《數碼寶貝》看到走火入魔了。因為在我自己的房間里,床上用品是數碼寶貝的,床上的玩偶是數碼寶貝的,桌子上還有數碼寶貝的玩具和卡牌、卡片,我在網上發表過許多關於數碼寶貝的續集,在網上找了許多關於數碼寶貝的圖片,在數碼寶貝百度貼吧上認識了很多人,麥小就是其中一個。

  麥小在百度貼吧上發的帖子我一定會去看,因為他發的帖子總是很新穎。我們會一起交談看過Digimon的感想,我們對第三部、第四部、第六部偏愛。第一部結局是美美的帽子飛起時那一刻,讓我和麥小說了好長時間。“每一次看到第一部結尾的時候總要準備一些紙巾”我和麥小是這樣說的。第三部的結局也讓我和麥小說了好長時間,基爾獸說的“啟人,以後還要在一起玩哦!”這句話好感人!有一次,我對麥小說:你覺不覺的第三部只比其他幾部多了個卡片抽換的動作,第四部只比其他幾部多了魂進化的動作?麥小好像想了一下,他過了一會兒說:是哦!以前我怎麼沒有發現!接着,我對麥小說:你絕不覺得第六部做的最好?麥小高興的回復我說:是啊!尤其是雄偉組合——高吼獸×7!太棒了!我高興地打上:是啊!他們就和高達戰士一樣!

  麥小同時也是我在網上認識的哥哥。

  我每周末回家的時候,總會一肚子怨氣,因為家人總是責備我的成績不好,這時,我總會找麥小溝通,他總會幫我,開導我,安慰我,讓我浮躁的心情漸漸沉穩下來。

  曾經,我不喜歡給自己的哥哥叫“哥哥”,可看到麥小每周都在安慰我的時候,總是感覺不叫麥小“哥哥”就是虧待他,所以,在網上的時候,我就會把“麥小”這個名字打成“哥哥”。

  網絡是很神奇的東西,這是不能否認的,它讓我認識了麥小,使我得到了快樂,在這裡,我相信我可以自由自在地翱翔!

  初二:崔賀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