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在這片天地里,我們可以盡情地釋懷,放飛自己的夢想,做我們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我的另一片天地,就是在一周的緊張學習之餘,周末回到家后,打開心愛的電腦,進入我可以自由“馳騁”的個人空間。

  當我打開這熟悉的頁面,優美動聽的主題曲便驟然響起,這美妙的音樂聲立刻讓我陶醉其中,平時緊張的心情頓時得以放鬆。此時,再點開自己的音樂盒,選取喜歡的歌曲,悠閑地聽着,靜靜地欣賞着。這美妙的音樂,無時無刻不在陶冶着我的情操。

  正當我融入悅耳的音樂時,留言板的窗口又跳動起來。啊,又有新的留言了!點開一看,原來是小學時的好朋友的真摯留言:“空間辦得不錯啊,加油加油!希望下次我來時更好。快到期末了,預祝你取得優異的成績!”在留言板上,光顧我空間的客人們,通常都會留給我幾句話或圖片。現在我的留言板里已經有許多了!這些圖片有的是卡通人物,有的是小動物。它們個個都顯得滑稽可愛,而那些留言句句都是同學之間相互的鼓勵和祝福。

  除此之外,在我的空間里,我還喜愛日誌欄目。每當我有開心的事情,就會用心靈的語言把它描繪下來;當我傷心時我會把一切煩惱都寫在日誌里,在我的空間發表。有時,我還會把自己的好作文精心挑選出來,發表在我的空間上。我曾經發表過自己八天軍訓生活的“軍訓感言”,有許多好友曾點擊查看過,並給我回了帖,以此來相互共勉。

  在這屬於自己的“空間”里,還有能夠隨心所欲布置自己房間的“迷你屋”,也有介紹自己的“個人檔”。對“迷你屋”的精巧布置,使我學會了如何來美化生活;而“個人檔”的設置又使我結識了許多學習的益友。

  這就是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地,在這片天地里,任隨我書寫自己的心情,釋放自己的精彩。

  初二:你的粉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