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另一片天地

  黃艷

  天下之大,人們總會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鳥兒有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蟲兒有屬於自己的那片綠葉;魚兒有屬於自己的那片大海。

  我們在忙碌緊張的學習天地外,總是還有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地。也許,是一款電腦遊戲;也許,是一本勵志書籍;也許,是一首美妙歌曲。我的另一片天地是書,無論什麼書都可以。

  我喜歡讀書,喜歡買書。也許是對書太痴迷,以至於讀起來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小時候,媽媽在我4歲生日時,送給我一本《格林童話》,我愛不釋手,天天睡覺前嚷着媽媽給我講。日積月累,我已對裡面的內容了如指掌,不過,由於時間差異,現在,我已幾乎忘卻了。每當再次拿起那本被我翻爛的書,仔細閱讀裡面的內容,仍百看不厭,大概是書的魅力無限吧。

  如今,我仍一如既往。在學校里,活動課時,我總是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去閱覽室讀書,有時甚至到了忘我的境界,直到她催促我該去吃飯了,我才依依不捨的把書放回原處,放書時,還不是再瞟上一眼。在家裡,我更是如痴如醉,趴在床上,捧着一本書,痴迷的吸收其精華,這時,我彷彿進入書內的世界,與主人公暢心交流,一起歡喜憂傷。直到天暗了下來,我才起身去做別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興緻勃勃地看剛剛買來的書《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剛看到高潮,媽媽突然叫我去吃飯,我心不甘情不願,索性假裝聽不見,任由她喊叫;當第二次媽媽喊我時,我仍無動於衷,用紙團將耳朵堵住,一邊看一邊答應着她:“哦,知道了,馬上來。”就在這時,媽媽氣沖沖的闖進來,說:“好啊,我辛辛苦苦做飯給你,你可倒好,躲在這裡看書,你愛吃吃,不吃拉倒!”說著,把書奪了回去,走出了房間,我只好跟了出去,乖乖吃飯。吃飯時,我滿腦子全是書,想着下面的內容,媽媽見我心不在焉的,猜出了我的心思,便說:“想看書去月球上拿吧。”吃過飯,趁媽媽去刷碗,我悄悄地把書拿回來,溜進房間,將門鎖住,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我愛讀書,因為他們可以讓我忘記一切煩惱的事,使我放鬆,將所有的事置之度外。

  書是我的另一片天地。

  初二:黃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