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獨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獨語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寂寞的人不一定孤獨,開朗的人不一定開心.

  似水流年,光陰荏苒,就連自己也不相信竟如此平淡地走過了十多個春夏秋冬. 

  看着花開花落,經歷人聚人散突然明白:這個世界根本就不存在誰為誰而停留;有些東西. 

  雖然美麗,但是卻也必須割捨…… 放不下,逃不了,只有勇敢面對。成長,必須學會勇敢、學會看破、學會放棄、學會淡然…… 

  看着窗外陽光如昔,而為何我的心卻如此陰沉、如此迷茫…… 媽媽說:努力就有希望! 

  可是,也許是我從小過慣了懶散的生活吧, 長大了,懂得了,也明白了---努力,是要拼搏的,是要付出太多太多的…… 成長,也是一種磨練吧! 

  歲月依舊蹉跎,成長也是必然,也許過去和現在都不怎麼悲傷,悲傷的是沒有方向的生活。 

  以及模糊不清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獨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獨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