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是一道曙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一道曙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呼嘯聲起,打着響亮的節拍到來。天空頓時失去了蔚藍,它落下臉龐,瞬間一切灰白。消極的狂風登上舞台,以雨色為伴,越發耀眼。一到藍光閃現,是鼓聲,是一場風雨盛宴的預告!

  今天,快放學了的時候,望着天空之色,滿座同學,無不驚嘆,學心全無,騷亂不已。我握緊了拳,這場暴雨太突然了,該怎麼?

  時間那淘氣的傢伙總在別人恐懼只是加快腳步,來了。撲倒般,傾瀉般,瀑布般,鋪天蓋地,勢不可擋。落地時,是沉重撞擊,撞擊時,是響亮的震蕩,震蕩時,給人以暈眩的打擊,是想吞噬一切,摧毀一切!我已經站在門口,驚呆了。

  一陣呼喚聲傳來,是朋友。“讓我們一起衝出去吧。”他說。“可是。”還沒等我反因過來,他拉着我沖了出去。雨像子彈一樣打到我身上,頓時我們被籠罩在煙雨中,顆顆冰涼刺骨的水珠,與大風一起撲來,我急忙遮住了臉,不禁瞟了一眼他,在那端正的臉上,布滿了鑒定與不屑。就像走在新光大道上,走在萬人目光里,走在明星和英雄的聖台上。他鎮定,目光遠放,落在前程的路上,一步一步,就好像已經走過一遍,是那樣的從容,熟練。狂風暴雨依然肆虐,一樣的打在他的臉龐,一樣的刮出道道風痕,但他卻帶着不變的神態,甚至不眨一眼。這或許就是我想擁有的那總勇敢吧!我放下了手臂,讓目光遠放,任憑風雨侵蝕,我依舊努力露着臉龐,我咬牙切齒,挺身而起,想他一樣步步邁出最鏗鏘的步伐。我突然覺得雨小了,不,沒有,或許是我變堅強了。我將手搭在他的肩上,不再是羨慕的表情,即使是他授予了我堅強!馬路上車輛縱橫,被雨水阻擋,而我和他卻急行於風雨之中,破風,擋雨,我們僅憑一件衣服。

  在我看來,雨雖已經不存在了,但在我人生大道上,一定還有更強,更大的雨。是他這樣的存在給予了我力量,每個人的路都不一樣,但有了他,便不再孤獨。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一道曙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一道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