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迴旋曲〔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迴旋曲〔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晚, 星空真的很美很美, 淡淡的霧氣透過窗子, 柔柔地輕灑在我的身旁。 我安靜地躺在床上, 眼睛望着窗外, 心裡想着讓我時刻牽挂着的你。 遠方的此時此刻, 你在幹什麼呢? 今天的課上另一個身影代替了你, 那時的你, 恐怕還在被病痛折磨着吧? 如果病的不是很厲害, 我們的課你一定不會請假, 你說過, 給我們上課是一種享受,甚至病也能好很多呢。 那今天, 你一定病的很厲害吧? 靜靜的夜, 勾起了我無盡的思念, 我對微風虔誠地許了個願, 拜託它把我對你的思念與祝福, 帶到你的身邊。 真的有許多的話要對你說, 可又不知該怎樣開口, 只好把心裡的千言萬語彙成這樣的一段話: 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我們的視唱課上一定不可以缺少你的身影, 你能感受到我們盼望你回來的急切心情嗎? 一次次去你辦公室的窗口張望, 一次次失望的回去, 九個人的辦公室唯獨缺少你的存在。 你永遠是我們的牽挂,我們的最愛, 我們,也永遠會是你的寶貝, 我們真摯的祝願全都屬於你, 永遠愛着你, 我們親愛的昱晗老師…… ----------------------------- 謝謝你的溫柔, 謝謝你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快點回來啊!等你……

您正在瀏覽: 愛的迴旋曲〔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迴旋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