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摘豌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豌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中午,我們正在教室里讀書,黃老師走進教室說:“我們四年級上冊種的豌豆成熟了,現在我們要去摘了!”同學們十分激動,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 

  不久,大家排好隊,有說有笑地走向植物園。到了植物園,撲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碧綠的豌豆枝蔓。枝蔓上結着許多豌豆莢,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綠色的。 

  四(5)班先進了植物園, 金老師就把我們種的豌豆枝蔓搬了出來,讓我們分組摘。我和海嘯、潤雨、子彥、浩傑一起去摘豌豆。同學們一看見有豌豆,就爭先恐後地搶了起來。潤雨不管黑色的豆莢還是綠色的豆莢他都要,而海嘯和子彥卻是一對“死對頭”經常搶同一個豌豆莢。

  摘完豌豆莢,我們就開始剝豌豆莢。剝開綠色的豆莢,裡面呈現出一個個綠色的“小寶寶”——豌豆。而黑色的豌豆莢剝出的豌豆卻是毫無光澤,有點“缺水”。

  過了半個小時左右,我們帶着自己的“戰利品”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摘豌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