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因為在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因為在心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因為在心中 

  綻放你最美的微笑,你的喜悲最最重要,委屈會有我知道,累了肩膀給你靠。 

  可能回憶掉進了大海,可能有些往事回不來,以為得到時間的青睞,以為旅途沒有了意外,卻還是不經意在某個時段,不小心讓淚珠滴下,而那時,愛因為在你心中,一句句安慰變成流暢的語言,一聲聲奇怪的話語變成我心中的留戀,一張張潔白的紙巾濕潤自己,而我的心,卻在那某一時刻溫暖起來。 

  無法修飾的一雙眼,帶着溫暖永遠在背後,是你多麼溫馨的目光,教我堅毅望着前路,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給自己信心加油鼓勁。愛因為在您心中,視每個學生為自己的家人,您揮着在講台上笑着講課,您認真地對待每一個學生的問題,您會找我談心,當我小心翼翼地與您對話,心中其實不是畏懼,是敬佩,您跟我講:學習就像登山,往前看,遠方太渺茫,向後望,在半山腰的學子們會害怕,因為所處的海拔已太高,所以最好的就是向腳下看,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個腳印。因為您的微笑,我也學會了知道,微笑也有它具有的巨大魔力。 

  愛是生命的火焰,燃燒出自己的價值,痛是黎明的前奏,讓一切故事都在夜裡醞釀就好,陶醉或傾訴,準備一份好心情等待黎明,等待愛的奇迹。倘若傷痛不可改,就讓你的淚落在我的肩膀,因為——愛在我心中…… 

  ( ps:本文引用了一些令我很觸動的歌詞。)

您正在瀏覽: 愛因為在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因為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