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我們團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們團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一生要度過許多的階段。

  ——題記

  人的一生要度過許多的階段,小學階段、初中階段、高中階段、大學階段等等。這是每個人都走過的階段,但初中階段卻非常難忘。

  自己因為沒考上京華,來到了現在的這個中學,在這個中學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好哥們,我們一起上學、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不管走到哪都是一起的,老師說我我們走在一起是一道風景線,同學說我們走在一起是一把大的芭蕉扇,但不管怎麼說我們都很高興,因為我們很團結。

  我們在學校的每一天都有許多的事情發生,曾一起打架,一起進政教處,一起請家長,一起在被窩睡懶覺,一起因為遲到在門外罰站。在外面罰站很冷,我們緊挨在一起。因為我們團結。

  看了上面的的是不是認為我們是壞學生呢?答案不是。

  我們也曾一起學習。每天在學校上課都聽的很認真,我們都積極的回答問題,在課下我們都一起複習,有的人不會,那麼我們都會去幫助她,因為我們團結。

  當我們放學回到宿舍,有的同學去打熱水,有的去冷水,我們分工勻稱,誰都不會鬧彆扭,又好吃我們都會拿出來一塊吃,有好玩的我們都會拿出來一塊玩,從不躲起來自己吃、自己玩。因為我團結。

  因為我們團結,所以我們互相關懷。因為我們團結,所以我們互相幫助。

  因為我們團結,所以我們有愛。

  因為我們團結。

  初二:蘇子墨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們團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們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