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那活潑可愛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活潑可愛的同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桌。她長得胖胖的,惹人喜愛。我給她取了一個外號“土豆”!你知道她是誰嗎?嘻嘻,她叫——肖*。

  為什麼要叫她“土豆”。因為她從頭到腳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胖。她雖然胖,但胖得可愛。她有着一張胖嘟嘟的臉,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是雙眼皮呢!她的嘴巴不大不小剛剛好。她的臉蛋嫩嫩的,粉紅粉紅的。真惹人喜愛!她的成績挺不錯的。

  有一次,我問她:“哎!你幾歲了?”她說:“我啊,十二歲啊!你呢?”我看了看她:“你才十二歲?我也十二歲耶!嗯——,你什麼時候出生的?”“我是六月出生的。”“啊!”我叫了一聲,並用詫異的目光打量着她:“不會吧!你竟然比我大!我是十一月出生的!你的身高跟我比,相差也太大了!!!”她笑着說:“那又怎麼樣!哎呀!小妹妹,叫聲‘姐’聽聽!”。我瞪了她一眼:“哎呀呀!你先看看你自己吧!你長的比我矮,還要我叫你姐。”她把頭抬得高高的,斜着看了我一眼:“身高不是問題!你本來就比我小嘛!還不服氣!我可比你大!”我擦汗說:“不就比我大幾個月嗎,用得着那麼囂張嗎!”她笑着說:“哈哈!就囂張!怎麼樣!還不承認你比我小!”唉,她就是這樣的人。

  她很愛美。有一次,那是某一天下課後的事了。我們正在聊天。聊着聊着,她用手摸了摸自己的額頭,突然叫道:“啊!我的額頭上長了痘痘!”我湊過去一看:“真的喔!你的額頭真的長了一個痘痘!”她的苦瓜臉出來了:“這樣超不好耶,真怕越長越多!”我說:“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這是青春期的標誌呢!我也長啦!長的還比你多哩!”

  這就是我的同桌,長得又胖,又可愛,又愛美的同桌。

  初二:曾琳

您正在瀏覽: 我那活潑可愛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活潑可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