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魔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魔方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魔方大家都玩過,我剛玩的時候並不知道有公式,只是一心想拼成功。但結果卻是我的心煩意亂。

  後來我去請教會的同學,他們幾下就可以把魔方拼好,更厲害的是可以把魔方的方塊卸下來再安裝上。

  他們開始教我,但是在我腦子裡並不能很好的接受他們所說的,右上左上之類的,我也分不清是從哪個地方開始,還有考試的壓力,忙於複習,並沒有學會。

  現在考試結束了,我重新拿起魔方,得到了一套具體公式,我按照公式的說明一步一步的拼着,公式有的地方很難懂,我反覆看了好多遍,終於在我的努力下,魔方拼成了。

  都說這是對智商的一種考驗,我喜歡這種遊戲,鍛煉我的智商。看到電視中那些遮住眼睛依舊能拼好魔方的人,心裡不禁覺得他們真厲害。我覺得是熟能生巧吧,做的次數多了,自然會熟練,做什麼事都是這樣的吧,可能這就是一種魔方精神,我相信我也會有這種精神的。

您正在瀏覽: 魔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