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路森林(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森林(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他進來的時候還是個孩子。”樹說,“我記得我第一眼看見他時,他的手牽着一隻紅氣球,迷茫地望着他眼前的世界。我問他,你爸爸呢?很正常,他沒有覺察到他身邊的一棵樹在和他說話。他就那樣一直呆站着,沒有哭鬧,似乎被這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嚇到了。我被這種與他年齡不相稱的沉默深深吸引。我不想告訴自己,這樣小的孩子也逃不過殘酷的魔法。” 

  “後來我得知,他的記憶確實在他進入森林的那一刻,被清洗過了。” 

  “我們樹的生活,確實很單調,每天站在同一個地方不能走動,唯一的消遣就是看一看不相同的人,一批批新闖入的匍匐在藤蔓中的無知的人。但我對他的印象很深,因為他每天都會站在我的正前方,不說話,不哭不鬧,只是四處張望着,我不知道他在尋找什麼。” 

  “他從未和其他人一起匍匐在藤蔓中,聽別的樹說,他一個人居住在一個山洞裡,閑暇的時候坐在洞口皺着眉頭望向遠方。偶爾也會用藤蔓編成草裙,儘力使自己變得體面。” 

  “這樣的日子我以為會一直過下去,直到有一天,他走到我面前說:‘我叫冥深。對不起,打擾了’。”

您正在瀏覽: 迷路森林(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森林(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