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不去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流年劃過,我在也不是小孩子樂,在也沒有小時候媽媽的千叮嚀,萬囑咐樂,感受不到那打心裡溫暖的情誼了。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低落在我的心田。想起童年,那天真燦爛的笑容,依舊在記憶中浮現。往事一幕幕,美好、快樂。情緒多變化的年代,是一生中最歡快的時光了。

  時針滴滴答答的轉動,帶走我內心的浮躁,隨之,內心平靜。柔風輕輕吹動着我的髮絲,髮絲輕揚。手中的筆沙沙的響動,記錄著回憶中淡淡的墨跡,感受着往事的歡樂。

  小時的調皮歡樂,如今的多愁善感,思緒萬千。歲月一年又一年的走過,我知道,到了不能再任性的時候了,長大了。回不去的童年,如今只剩下思念,念那刻骨銘心的時光。

  推開門。走出屋內,任由雨珠輕輕敲打着髮絲,手心,臉龐。閉上眼,仔細聆聽雨給世界帶來的美好。一抹笑意綻放在臉上,感受那些年美好時光。

  漫步叢林間,赤着腳走在鵝卵石子鋪成的道路,酥酥麻麻。感受這一刻的思緒。想象小時候也是光着腳丫子蹦蹦跳跳在這條石子路上,穿着花裙子,擺弄着裙擺,還襯托着燦爛無暇的笑容。

  夕陽下,餘光照着身體倒映在地上。我對着它說話,說生活,說感想,說人。它是我的摯友,陪我走過15年的光輝歲月。它還陪伴着我的童年。

  童年時光真美好,不過,長大了,還能感受到嗎?會不去了,童年,只剩下——回憶。

  浙江溫州永嘉縣永嘉縣上塘鎮城關中學初二:金玉嬌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