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雲之彼端,淺笑嫣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之彼端,淺笑嫣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雲之彼端,淺笑嫣然 標籤:淺笑作文

  抬頭仰望天空,什麼也沒有看到,茫茫一片。不,準確點說,是一片純到令人心靈顫抖的藍色,很難得有這樣好的天氣,太陽不知是從何方灑下一片光輝。

  看天空雲捲雲舒,這是很奇妙的。坐在車上跟雲賽跑,雲總是看似慢悠悠的,但卻從不會落後於你,也不想超越過你。稍不留神,雲就大變身樣,到底是你看的角度變了還是雲自己變了,只有風兒才知道。

  錯落有致的屋頂為天空圈上了底線,為什麼這些底線不是花邊呢?限制的東西總是難以改變,但夕陽每天都是不一樣的。

  在雲的另一頭有什麼?是爺爺的微笑還是溫馨的鳥巢?或許是走不到盡頭的路吧。

  柔順的夜裡找不到一顆星星,連雲都偽裝得那麼逼真,在黑暗的遮蔽下,鋪陳的那麼完美,如一抹絲滑又冰涼的綢緞,明日陰睛未定。

  花季即將過去,但還有幾株泛紫的薔薇斷斷續續堅強地微笑,而那凋謝了的,就將成為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紅枝已成為綠莖,春光的燦爛啊!

  又是一個涼風徐徐的夜。天破了一個口,月光漏下,如新生的希望之光。一輪滿月在破口中若影若現。“月亮被雲遮住了。”一個稚嫩的童聲劃破寂靜。在這樣的夜,原來不止我一人陪伴嫦娥。“媽媽快看!,又來了一朵月亮。”笑聲連起。我在暗處能想象出孩子天真的笑容,多可愛的孩子啊。“朵”,這孩子好有天賦,這個字用得真好。“那就是同一個月亮。月亮只有一個,不是一朵。”母親溫柔地糾正孩子。但我覺得,這種錯誤何必糾正,有寫錯誤保留着也很美好的。雲散開了,月影也在笑,輕輕地,笑的純真、可愛。

  初二:煢玉

您正在瀏覽: 雲之彼端,淺笑嫣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之彼端,淺笑嫣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