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板上的字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上的字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放學后,大家都走地差不多了,有幾個動作慢的同學在望着黑板上的作業,抄下來。 

  燈光白晃晃的,黑板上的字跡也明晃晃的。 

  很靜地可以聽見筆在紙上唰唰劃過。 

  作業抄下來了,可是大家懶得走,那幹什麼在?不幹什麼,賴着,慵倦得很,一個人笑嘻嘻地走上講台,拿了根粉筆,開始在“原作”上大動刀斧。“語文作業:把12首古詩抄100……遍。” 

  “物理作業:把電學部分的重點抄3遍。”夠狠,電學部分的重點,足足可以抄滿3張A4的紙。 

  但似乎還不夠,繼續寫。“英語:把U1-U12的單詞。句型。重點……抄1000000……遍!!” 

  我說無聊,把黑板呼呼擦了,黑板不再是黑的。白一片,灰一片,黑一片。 

  他們不知所云地說謝謝,便又在黑板上寫開了…… 

  “周一不上學!” 

  有人搖頭,說這句不好,於是他寫道:“湖北教育局特批通知!XX中學初二五班本次期末不考試,放寒假直到2012年12月31日!” 

  笑開了,於是什麼誇張的都來了。 

  好萊塢熱邀我們拍戲,電腦公司邀請我們開發遊戲,教育局給我們送金匾獎狀…… 

  我以關燈鎖他們在教室里為要挾,他們在不甘願的罵罵咧咧走了。我關燈,在關門前,我望了望走廊餘光下黑板上的朦朧字跡,然後關門走了。 

  第二天早上,值日生在老師來之前,把黑板擦得乾乾淨淨,口裡嘀咕着:誰寫些這麼無聊的玩意兒……

您正在瀏覽: 黑板上的字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上的字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