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你......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好想認真的寫一篇作文紀念你——哥。重溫兒時的記憶,記憶的寶盒中閃爍的是哥的影子。

   那年夏天暴風雨的夜晚,我在房間里寫作業外面傳來一陣吵鬧聲。我走出房間,屋子裡滿是煙霧,爸低頭不語抽着煙,媽在一旁哭泣。許久之後,媽對我說:“雪兒,我走了。”我就這樣眼睜睜地看着她離去,傻傻的卻無能為力。

   從此之後,我聽不到爸爽朗地笑聲,直到阿姨的出現,家又重新回到了從前。這樣的日子沒有持續多久,阿姨帶回了一個比我大的男孩,我管他叫哥,只是我看見爸的頭上又添了幾根銀絲。以後我常跟在他身後叫着“哥,哥····。”放學后,在夕陽下總是有一個小女孩在後面喊着:“哥,你等等小妹。”你總是笑着說:“快――點――呀,這麼慢。”然後蹲下來,我趕緊跑過來趴在你背上,你背着我回家,夕陽把我們倆的影子拉的好長。我輕輕地在你耳邊說:“哥,我們就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好不好。”你說:“好呀,那這樣哥會累死的。”慢慢的我趴在你背上靜靜地睡著了······

   中考完了,我們倆考得都不錯,爸就為難了,家裡根本負擔不起兩個人上學的費用。一家人坐在樹下,憂心忡忡的商量着誰去上學,我看見爸仍低頭抽着煙左右為難。這時,哥站起來說:“叔叔,讓雪兒讀吧,她的成績比我好。”“好吧,就這樣。”爸懷着沉重地口吻說。我着急地說:“可是哥······”他打斷了我的話。“沒關係雪兒,別擔心,不要哭。”說著,他伸出手來抱住我,把我摟在懷裡,我緊緊地抱着他,淚水不停地滑落我的臉頰,抬頭看見哥的眼中分明是充滿着對知識的渴望······

   第二天,哥背着包去打工,在車站的離別,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那時,天空中下着小雨,你微笑着對我說:“雪兒,以後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要哭,記住哥會永遠愛着你,保護你。一定要堅強哦,我的小妹。”我忍住淚水說:“我會聽話,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哥。”揮揮手,就離開了。

   在學校的日子裡,我努力讀書,希望以最好的成績來回報哥的犧牲。哥也常寄錢給我,尤其是我上大學時,他把自己所有的積蓄都給了我。我也心中暗暗發過誓:哥,我畢業后一定要讓你幸福。

   可是,哥沒有等到那一天。就是在我畢業的那天,哥出車禍了。當我趕到醫院時,哥已經不行了,醫生叫我去見哥的最後一面。我走進病房,看見哥蒼白的臉,我緊握住他顫抖的手,靜靜地看着他,就這樣他緩緩地閉上了眼睛,嘴上還帶着微笑······我在大聲地呼喊着,可他卻聽不見了,走了,永遠地走了。記起了他的話,他說叫我不要哭,對不起哥,雪兒又哭了。不過,這是我最後一次哭了,以後我一定聽哥的話不哭了。

   我愛你——哥,今生無緣,來世我願做你的新娘。

您正在瀏覽: 好想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