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一個誠實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誠實的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做一個誠實的人,是老師經常教育我們的,說起來容易,可有幾個人可以做到誠實,不說謊話呢?

  今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使我明白了誠實的意義。今天英語課上,老師檢查昨天布置的作業。因為貪玩偷懶,我沒有完成作業。當老師檢查到我的時候,我的心裡緊張急了,害怕老師的批評。情急之下,我編了謊話,支支吾吾的對老師說,自己完成了作業,而是把作業本落在了家裡。老師看着我的眼鏡,問我真的完成作業了嗎?我慌亂的低下頭,不敢直視老師的眼睛,低聲的說,是真的。老師沒說什麼,而是繼續去檢查別人的作業了。

  放學后,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跟我談起了心。老師告訴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說謊話不僅騙的是別人,更是一種自己騙自己的行為。說謊話的孩子不是好孩子。我羞愧的低下了頭。原來老師知道我在說謊話,只是沒有當著同學們的面戳穿我。老師還告訴我要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誠實的人。

  我認真思考了老師的話,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說謊話,做一個誠實的人,做一個可以讓人信賴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誠實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誠實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