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神可嘉的清潔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神可嘉的清潔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精神可嘉的清潔工

  清潔工,大家都很熟悉的人,但是誰又會去體會住清潔工的苦、累呢?不會,大家都不會,只有任勞任怨的清潔工才會知道。 

  春天,刮著大風,飛飛揚揚的塵土吹進眼睛里,大家都抱;"真討厭”。只有清潔工一天都在塵土中工作,不知道有多少塵土飛進他的眼睛里,但他們還是一刻也沒有耽誤,沒有抱怨。 

  夏天,大地象一個大烤爐,樹上的知了叫着,人們在家吹着空調,吃雪糕,而清潔工呢?他還是在炎熱的天氣中打掃衛生,通下水道。大家都不會想到,只顧自己。 

  秋天,一陣涼風襲來,大家穿上厚厚的外套,而清潔工早上五點起床在涼風中工作,樹葉落在地上,清潔工還沒掃完這一堆,另一片又落下來了。真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冬天,清潔工在寒風中工作,刺骨的寒風吹在人身上,叫人只打哆嗦。而清潔工穿着薄薄的衣服,雪都下在他們身上,可他們依然堅守工作崗位。 

  啊!清潔工,我生命中最敬重的人。

您正在瀏覽: 精神可嘉的清潔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神可嘉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