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蓮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蓮花,蘸着些許清水,描繪出生命的瑰麗;蓮花,濯清蓮而不妖,透露出高尚的品質。 

  蓮花纖嫩嬌柔,穿透重重淤泥,凸顯生命的執着。它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蓮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凈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但,蓮花始終默默無聞,盡平生力量驅除污濁,堅強不屈,捍衛聖潔的心靈,挺住高貴的身軀。它從不向罪惡低頭,它永不讓邪惡靠近。 

  淤泥,無法吞噬蓮花堅定的信念,無法折斷蓮花向上的意志。荷花,一旦躍出水面,就閃出艷麗奪目的光輝,就高舉出淤泥而不染的品格。這種高尚的品質是我們人人渴望得到的。 

  蓮花真美!遠看如霞似雪;近看,似畫如詩;遠看或近看,都是大千世界的生命中的一面高貴的旗幟!它不僅是一面高貴的旗幟,同時它也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所有人想擁有的品質,是我們所嚮往的那種品質。這種品質可以讓人變得更有魅力,讓人更有信心。 

  在學習上,我們何嘗不要學習蓮花這種高貴的品質呢?有一些同學在上課的時候從來不受別人的影響而認認真真的學習,到頭來當然是一張張的獎狀往回拿,而我呢常常是與他們相反的,因為我在上課的時候經常性的經不起他人的誘惑,我該怎麼辦呢?我經過蓮花的啟發后。我終於想通了,我應該學習它那種崇高無上的精神,讓這種精神深深的扎入我的內心深處,讓我也變成一名不屈不撓的好學生。 

  蓮花,它是我最欣賞的一種植物,它高尚的品質也是讓我值得學習的,是我們所有人敬佩的。我時時刻刻都被它的中方精神深深的影響着。它在我的心中是最美最美的;是我心裡的一大驕傲。

您正在瀏覽: 蓮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