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快流逝,轉眼間,我已經告別我的母校,結束我這六年的小學生活。

  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收穫了很多,也學習到了很多的知識,增長了見識……最值得一提的是我認識了一群好夥伴——我的同學。和這些同學相處,我收穫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人生道理,發生了許多令我終身難以忘卻的事——

  以前,我還是一個愛哭的小孩,但通過和這些同學的交流中我漸漸成長,漸漸的脫離了“愛哭鬼”這個行列,這一項進步,離不開這些同學。以前,我有許多是不敢去做,但又十分想做,是有了我的同學,我的“兄弟伙”,對我的支持,使我勇敢起來,我才敢去做。才明白了其中的感受,才懂得了其中的道理……

  正因為這樣,我才一步一步的成長起來,一步一步的脫離那個“膽小、愛哭、懦弱”的時代。我到了中學,遇到了一張一張陌生的面孔,但沒過多久,我就會熟悉這一張一張面孔。最終,我相信初中時的同學也會向我小學時的同學一樣,令我脫離“兒童時代”,讓我懂得許許多多的人生道理,讓我一步一步成長起來……

  我的多姿多彩的小學生活,令我成長起來,我不會忘記它,更不會忘記和我相處多年的同學、老師。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