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時,月光籠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月光籠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月光籠罩

  月光,聖潔,優雅。

  朗夜的月光,輕盈,溫柔,寧靜,群星閃爍,托出了玉盤,勾起心中的夢幻,皎潔的月光從空中灑下,一縷縷的,輕柔的披在行人的肩上。

  月光雖不如日光一般明亮,卻悄悄冷卻了白晝的熱情。

  停電了,原本徹夜不眠的公路就只剩下寂靜,不,還有天籟般兒童的笑聲……月亮,幾時來的,那麼靜靜的,悄悄的,沒有聲息。

  翻來覆去,睡,不着。

  索性坐在窗前,趴在窗口,觀望屋外世界的天空。

  那月光被樹梢絆住了腳,只得揮下一地銀光。銀光輕巧的越過窗子,輕撫賞月的我,溫暖宜人。

  忽然,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叩響了我的窗檐——一個小女孩,如月光般純凈,明媚,溫暖。

  一片雲悠悠飄過,月兒羞羞的躲在後頭,只漏出一角來觀望看了千百年的地球。

  待雲飄去,月兒上射影出了父母燦爛的笑容,是海市蜃樓還是——思、念?不知遠方的遊子是否將思念寄予明月?

  夜深了,行人慢慢散去,只留下漆黑的街,不時的犬吠。月與星愈發亮了,潛在幽藍的深空,此時的月與星恐怕是這些為眠之人唯一的指向了吧。

  困了,乏了。

  聽着似月光般的,溫柔的輕音樂,靠在窗邊,就這樣,奇妙的在月光下夢幻的睡了。

  只剩下月與星的光,灑向大地……

  初二:violet

您正在瀏覽: 那時,月光籠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月光籠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