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存在着許多永遠也忘不掉的事,在我每每回憶的時候,有一件事總會先想起。

  那天,我走在街上聽着歌很愜意,看着經過昨天的雨水沖刷的一切,是那麼潔凈,那麼美麗,那麼漂亮。忽然看見路邊有一片花瓣被摧殘的面目全非。有誰想過它也有過燦爛。我撿起它,它還在默默地散發著香氣,它離開了花朵的滋潤卻還在為這個世界裝點香氣……

  當花瓣里開花朵,

  暗香殘留

  香消在風起雨後

  無人來嗅

   ——沙寶亮《暗香》

  花瓣脫離了花朵,誰還去關心它呢?花香瀰漫,花瓣渲染,等到花瓣“獨立”有誰會去嗅?無人來嗅……

  雨後,花兒含苞待放,花兒綻放,香氣逼人,人們情不自禁地摘下一朵,嗅一嗅香氣。待厭煩時,殘忍地拔下一片片花瓣,隨手丟棄。有誰會想過花瓣的感受?它們被人摧殘,被人撕成一點一點,花瓣不難過嗎?它也是生命啊!

  花瓣隱去了芬芳的笑顏,只留下遍地的殘核。煙雨迷茫,縷縷雨絲輕輕掠過花兒,留下淺淺的痕。花瓣的幽香,瀰漫在生死的境界。花落莫相離,置之生死度外。在花香雨露中露出如花的笑臉…………

  雨絲滴落了人間,每一片花瓣都棲息着一個恬淡的靈魂,包含着默默珍藏的感動和憂傷,每一滴淌過花瓣的雨珠,盈盈閃動,我哭了……

  我看着這片花瓣,無限傷感;看着枯葉無數,懷念樹葉曾經的快樂。時間沒有生命輪迴,因此過去了的事情難以改變。一個美麗的生命為世界增添了許多的精彩,無悔無怨的將自己奉獻給了壯麗的輪迴。這就是花瓣無私。

  當花瓣里開花朵,暗香殘留……

  初二:寧簡迷離

您正在瀏覽: 花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