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牽動我的情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牽動我的情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古道之上,西風卷沙,你一身素服,跨馬而去,不再回頭……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秦王的野心,愈來愈大,漸漸地想要吞併那不大卻富饒的燕國。燕太子丹為了國家的興亡,召集了大批義士,準備刺秦。其中,便有你這洒脫的身影。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你在沉默了許久后,終要大展身手。這一次,不是演練,而是真正的刀光劍影。此事無論成敗,你都是凶多吉少。可,你還是毅然決然的參加了這場護國之戰。

  你的愛國之心與果斷,使我的心緊緊系在你的身上。

  出發前,你在等待,等待最好的時機,等待朋友的相助。可燕太子丹卻懷疑了你的誠信,還說出了“卿何不速行,欲何為?”的傷人話語。你震驚了,震驚於燕太子丹的不信任,於是,你堅毅的身影漸漸遠去。你用你的行動證明了自己的忠誠。

  你明知道這樣做太魯莽;明知道沒有朋友相助勝率微乎其微;明知道此去再難回來。但,你還是跨馬前往秦王的宮殿。

  你詮釋了誠信,也再次使我被你的精神所折服,想你所想,感你所感。

  誠信,簡簡單單的二字,卻將我的情思牽動。在你身上,我看見了閃光的物質。我知道,那是你的誠信,你的愛國的赤子之心,一直讓我魂牽夢繞……

  初二:唐宇飛

您正在瀏覽: 你,牽動我的情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牽動我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