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他人開一朵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他人開一朵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個朋友真好,可以經常得到她的幫助。我又能幫她做什麼呢?怎麼幫呢?我在心裡盤算着……

  幫她做值日?幫她打飯?幫她送作業?干點兒什麼好呢?我一臉茫然……

  這是冬日裡的一天,我來到學校,可是沒有找到她。她去哪兒了?後來聽同學說,她在家裡養病。

  嗡……嗡……我的腦袋裡一片混亂,我不敢相信那是真的!

  放學后,我半信半疑的來到她家,看到了躺在床上的她,我那不爭氣的眼淚竟從眼角流了下來。我來到他跟前,她對我說:“自己在家,多無聊啊!獃獃起的望着牆上的表,等着它指向四點半,我早就猜到你回來!”她又朝我笑了笑。“我是來給你補課的,一天沒上課,會落下不少知識呢!”我立刻打開書包,拿出課本。因為我知道,我幫她的機遇來了!

  我蹲在床邊,捧着書本,仔仔細細得將老師教的知識全部告訴了她。忽然,我的手有些濕,越來越濕。是……她的眼淚。此後,一直到她的病完全好了,我都會一天不落的給她講課。在最後一次講課完畢后,她對我說了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感謝你,用“玫瑰花”治好了我的病。”原來,她一直把我的幫助當作是一多盛開在病床邊的一朵玫瑰!

  那次期末考試,她的成績與我並列全班第一。這令同學們非常驚訝,而我們相視一笑,卻各自明白對方錶帶的是什麼含義。從此以後,每當我請病假的時候,她也會找到我,拿起她的書本……像一朵花飄進了我的心靈。

  後來,我們上了各自的中學,見面的次數愈來愈少。我很慶幸,在她鬱悶痛苦之時,我為她開了一朵花。這朵綻放在心裡的花,一定是天長地久永不凋謝……

  旅順實驗中學初二 宋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為他人開一朵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他人開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