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闖雪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雪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雪紛飛,風和雪和二為一。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3人一起去新安縣後面一個偏僻的小樹林里,順着柏油馬路走上去然後變為土路,從高速馬路下穿過去就是一座座小山了,大雪下的有分米厚了,腳采上去咯吱咯吱響。看!向山上眺望!是滿地的珍珠是滿片的牙膏滿棵的聖誕樹.看起來有些眩暈.哼哼!別高興的太早! 

  我們的目的地是那片湖,那裡還有船呢!突然走到一個溝邊停住了。腳里的雪融化了又有新的雪鑽進去.是死路了.身體一個寒戰加一個寒戰,雞皮疙瘩一撥又一撥.那頭髮都快結成冰了,腳在裡面深陷着,滿褲子的硬雪。大雪忽然從美麗變為了殘暴。四周安靜的只能聽到自己呼吸和風的聲音,看着深深的溝邊朋友用男子漢的聲音說了一聲:“跟着我來!”於是我又鼓起勁頭來跟着他從一個小路屁股坐在上面滑了下來。你知道我為什麼如此信任他么?因為他的家以前是農村的,我的朋友幾乎都不富裕,老李就是我朋友的代表,他才是真正的男子漢!你知道在這次翻山中最小的是誰么?就是我家樓底下的一個8歲的小子跟着我們,縮着脖子窘着身子,通紅的臉上的眼睛深沉的望着前方還會說一聲:“咱們回家吧!”真不算男子漢!我和李**走啊走啊鞋子濕透了,褲腿也結冰了手都沒有知覺了!“誰言下嶺便無難?賺得我們空喜歡。正入雪山圈子裡,一山放過一山攔。”腿冰手冷身子和心熱。我好想回到家裡喝杯熱水玩玩電腦。最後我忍事在已經被雪淹沒的不住大喊一聲:“毛主席啊!那雪山真的好難爬啊!”我和李**談着紅軍的故山路上走着!冰!冷! 

  那片湖已經結了薄冰,我和弟弟做在軟綿綿的"白船墊"上,由老李來滑船.我望着天空那飄渺的雪花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說太美了.起初弟弟還有點害怕但不一會就勇敢起來!這算男人么?

您正在瀏覽: 闖雪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