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醒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醒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醒了 標籤:醒了作文 夢醒了作文

  醒,是一種境界,這種境界可以是剛剛睡醒,精神煥發;也可以是眾人皆睡我獨醒,頭腦清晰;還可以是幡然醒悟,豁然開朗……只有醒的人,才能洞察世事,才能領悟人生。

  平常的一天開始了,不過,今天有點寒冷。早早起來的我穿上了中學生校服。走了幾步路,到了公交車站,開始無聊的等車過程,等了幾分鐘后,公交車來了,上車的人塞滿了車子,有許多人是站着的,其中也包括我,大家都是縮着脖子在座位上眯眼,站着的也是在閉目養神,似乎只有我在睜眼睛。突然,我看見一個人的行為有點異常,這引起了我的注意,沒想到,他居然在一個不顯眼的角落那裡,把手伸進一個女乘客的包包里,然而那名女乘客一點也沒有感覺到,我看見那名男子已經從女乘客包里慢慢的抽出了手機,然後拿在手裡,裝看手機。見到這種情況,我有點緊張,又不敢開口喊,我看見我旁邊的這幾個人也看見小偷偷東西了,他們也不敢開口。

  於是,我膽大起來了,因為有這幾個人也看見小偷偷東西了,我大叫起來:“抓小偷!”,全車的人都緊張起來,那個小偷也害怕地想找個位置躲起來,我邊喊邊指着那個人,那名女乘客也反應過來了,看了看自己的包,發現手機不見了,看見那名男子拿了自己的手機,慌張地搶了回來並和其他人制服了小偷,身邊的人也報警了,就等着警察來抓這個小偷了。

  下車的時候,那名女乘客一直在謝謝我,我也只是微笑,點點頭。在路上耽擱時間了,我上課遲到了,但是並沒有影響到我快樂的心情。

  在喊出那幾個字后,我醒了

您正在瀏覽: 我醒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