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廈門的海,你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的海,你好!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廈門的海,你好!闊別了六年,沒有一日你不使我魂牽夢繞。今天再次踏上這片美麗的土地,心中盪起了片片漣漪。

  漫步在廈門的海旁,童年的記憶被濤濤海聲喚醒;封存的回憶也在清澈的海水的洗刷下拂去塵埃。海水從遙遠的天邊姍姍走來,在風的帶領下親吻着我的腳丫。在海的呼嘯中海水漸行漸遠,猛然低頭,大海的瑰寶凈收眼底。它們是大海的精靈------貝殼!耀眼的陽光撒在貝殼上折射出五彩的光芒,在絢麗色彩的吸引下,不禁蹲下拾起幾顆作為紀念。吹着清涼的海風,捧着五色的貝殼,聽着海浪的高歌,看着潔白的浪花……這就是大海的那獨有的美麗,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它都將“美''字體現的淋漓盡致。

  廈門的海,美在了外表,也美在了實際。它將自己的果實毫無私心的奉獻給了人們,豐碩的海產品

您正在瀏覽: 廈門的海,你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的海,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