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眷戀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眷戀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走過了15載春夏秋冬,在這些日子裡,我收到了許多人的關愛。他們給予我力量,給予我溫暖。讓我能在遇到困難時堅持走下去,遇到挫折時重新找回自信。 

  父母給予我的愛就像我的靈魂一樣。支撐着我的生命,一旦失去了,我的生命就癱瘓了。可我知道,父母是不會離開我的,他們用愛來澆灌我的成長,等我長大后,也許他們就會不存在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有這樣的天使眷戀過我。 

  老師給我的是無窮無盡的知識。豐富了我的頭腦,讓我的思維敏捷,有判斷能力,教會我如何做人,如何做事。一生中我的老師也許會很多,但我相信我一定都能記住,都會深深的刻印在我腦子裡。帶着他們給我的知識,走向更好的明天。我一直都會銘記在心,有這樣的天使眷戀過我。 

  朋友是我生活組成的一部分,他們我的生命變得不平凡。在他們的言行中,我學會了真誠,學會了奉獻,學會了幽默……但有時,矛盾常常向我們襲來但我們並不害怕,因為我們學會了寬容。像這樣的天使,也會眷戀你嗎?他眷戀過我。 

  帶着一顆美好的心靈去迎接明天,抬起頭來,你會猛然發現,依依翠柳,鬱郁繁花,嫩嫩春筍,茵茵小草……一切都是那麼美麗,眼看天空中的太陽每天東升西落。他就像天使一樣,用永遠溫暖着你,照耀着你。讓看客變得平坦,讓單調變得多彩,讓失敗轉為成功,讓懶惰變得勤勞 ……

您正在瀏覽: 天使眷戀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眷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