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看日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日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看日落,因為日落好美!總覺得是不是太陽只有在和一天說再見的時候才肯綻放出自己所有的光芒、所有的美麗。它每次都是依依不捨的,緩緩緩緩地、一點一點地向下挪,因此,我偶爾還會看到月兒隱隱約約的身影。但它又會毫不含糊地,一點一點地把半邊天給染紅嘍,然後用自己的金光,撒遍了整座小山。到了最後,他本身是落下了,但餘輝卻還在空中繚繞,直到夜的帷幕拉到那兒,那橘紅的餘輝才沉了下去,隨之,月兒也已高高掛起…… 

  我愛看日落,不單單因為它美,還因為它提醒了我,一天即將結束,時間正在流逝。它的光芒在警戒我:不要再碌碌無為,不要在人生的黃昏才綻放所有的光芒,要抓緊時間,抖擻精神,讓每天的朝陽向你致敬,讓每天的夕陽為你喝彩! 

  日落下了,看着夜幕,我知道,黎明正在不遠處。要加快腳步啊!!要以最好的成績,對得起每天的夕陽。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日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