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心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像天上一道繽紛的彩虹;像晚空中一輪皎潔的明月,像竹林里一排排雨後的春筍;像春天裡綿綿的細雨,輕輕地傾注在人們的心田!

  我有一位知心的朋友,她一頭烏黑的短碎發,楊柳似的眉毛下鑲嵌着黑珍珠般的眼睛,不高不低的鼻樑下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微笑起來總能給人一種不可磨滅的印象。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張維瑋。

  記得有一次上音樂課,老師叫我上講台去彈奏電子琴。我驀然愣住了,心想:如果彈錯了,同學們一定會笑話我的……

  我不敢再想象下去了。

  那時,我的心兒都快迸出喉嚨了,臉上熱辣辣的。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張維瑋轉過頭對我奼然一笑。霎時間,我那進退兩難的感覺一下子便灰飛煙滅了。她那真心的微笑像冰涼的水一樣,輕柔地灑在我燙熱的臉上,我猶如置身於炎夏里的一縷清涼。

  她的微笑顯然是發自內心的。因為這樣,我緊張的情緒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就在這時,老師再次喊我的名字,我昂首闊步、意氣風發地朝講台走了過去。

  來到台前,我心裡卻又突然有了一點兒害怕。於是,我便再次把目光投向了她——張維瑋,只見她依然對着我甜甜地微笑,像在對我說:“別怕,??一定能夠彈好的!”

  我,再次鼓起了勇氣。

  彈奏時,我就一直在想:一份真心的微笑竟能使我把緊張拋到九霄天外?!

  彈奏完畢,課室里頓時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老師滿意地對我笑了。我也開心地笑了。張維瑋笑得更加燦爛了。

  微笑的力量就是那麼神奇!

  籍此文章,我把一份真心的微笑獻給每一個人:讓煩惱永遠消失在世界上,願快樂與微笑永存心間!

您正在瀏覽: 真心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