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心和假意的對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和假意的對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心:"假先生,終於讓我碰上你呢?" 

  假意:"有何貴幹,真心。" 

  真心:"當初我們不是說好了一九分?" 

  假意:"沒錯啊!有什麼不妥嗎?" 

  真心:"那我問你,你為什麼佔了我的地盤,讓我無家可歸。你給我解釋清楚。" 

  假意一聽,火氣就上來了:"虧你還問得出口,你自己摸摸你的良心想想,當初我被你迫害成什麼樣了,人不人,鬼不鬼,比那看門狗還慘呢。你吃剩的東西給我吃,你穿破的衣服給我穿,你用壞的東西給我用。現在你無家可歸還來怨我。有一句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你現在就是遭報應了,活該。" 

  真心:"我要去告訴主人,讓主人給主持公道,你不會快活多久的!" 

  假意:"你不要幻想了,你以為主人想見你啊,你想想以前的主人們吧,當官的越干職位越低,做生意的越做越窮,幸虧主人及時發現了我,才能東山再起。" 

  真心:"可是......" 

  假意:"可是什麼?" 

  真心:"可是當初主人們活得很快樂,不像現在,整天擔心有人加害於他們,愁眉不展的,說不好,還會鬧出精神分裂症。" 

  假意:"快樂?快樂在這年頭能當飯吃?你沒看見那些幹部在大家面前大談不要溜須拍馬,背後還不是一樣和我親近!我勸你還是不要去見主人,搞不好,把你封在冰山底下,讓你永遠不得翻身,看你怎麼辦?" 

  真心:"我跟你拼了"...... 

  真心和假意扭打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真心和假意的對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和假意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