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懂得、不想捨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懂得、不想捨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想懂得、不想捨得。 標籤:捨得作文 不想作文 不想長大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

還是很喜歡這首歌,不論是歌詞還是旋律都表達出了那種現實的哀傷。 

  當世界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一種快樂 

  從懵懂中忽的成熟了,才發現世界變了,以前的自己回不來,只能以懷念的方式來悼念以往的光彩。曲終人散、夢偏離現實,想象、想象會讓人滿足。然而再怎樣、都只是想象不會成為現實。低下頭來、哀傷,忍住那些傷痛與眼淚,蹲下來抱緊自己,相信會有安慰。 

  擁有了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握得住的、溜走了,握不住的、也溜走了。世界剩一個人的彷徨、一個人的無助。眷戀、眷戀有什麼用?想越多傷越痛,回不去的終究再不捨得也只能選擇遺忘、遺忘。世界總是灰濛濛一片、既骯髒、又神秘。始料不及、滿身傷痕。 

  我不想捨得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說得多好:不想懂得、不想捨得,不願意懂的傷痛,人們便是把它惡狠狠的擺在眼前,逼着你去面對、去承受。不想捨得,走了、說過永遠不會太遠。望着那些背影、想留住、留不住。想追隨、偏擦身。用謊言、來使夢更甜,自我欺騙、自我安慰。這樣子到頭來玩不過命運,只能承受現實、忍受現實。 

  我不想捨得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是愛不是負荷 

  互相照顧就是幸福的 

  “彼此依賴是愛不是負荷,互相照顧就是幸福的。”是嗎?彼此照顧是幸福嗎?誰保證一輩子?誰保證不相捨棄,再好的東西、總有丟失的一天,人也是一樣,誓言更一般。只能一遍遍的說“不想捨得、不想懂得。” 

  …… 

  我亦不想懂得、我亦不想捨得。

您正在瀏覽: 不想懂得、不想捨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懂得、不想捨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