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像大多數女孩一樣,我對未來充滿好奇與憧憬,對成長卻是那麼地無奈,這似乎是矛盾的。未來與成長,怎麼能逃避這其中的一端呢?

  經歷了太多的日出之後,反而對日落充滿期待。可是,日落之後我們又將迎來什麼呢?太多的曾經讓我不願回首,可是以後的道路我們知道也並不好走,所以無奈,可是時間卻不能寬容我們,讓我們停留在滿足的瞬間,因為短暫,所以是瞬間,瞬間之後是漫長的黑夜。

  永遠有多遠,未來就在前方。把手伸向未來,揮手向從前告別,可是誰能那麼豪爽呢?誰能真正放得下一切?說是放不下,其實是不願放下!不願捨得,像某張所唱的:“我不想捨得,不想懂得……”我們都不願捨得!

  對於愛情,我一直認為:如果有能力不讓我哭泣,那麼拉着我的手,不要放開;如果拉着我的手而讓我將來哭泣,那麼請快些離去!這些,要等我們長大之後才用得上吧。

  我還小,對於某些東西的定義與概念我不懂!對於一切骯髒,我覺得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明白的。我並不覺得自己不骯髒,世上沒有絕對純潔的人吧!至少我覺得沒有,只能做得比骯髒更純潔一些。

  昨天過去了,多少個明天之後,我們的未來是滿頭白髮,所以珍惜現在!

  現在的未來,等以後再了解吧,我累的,這個問題以後我會懂的。

您正在瀏覽: 懂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