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無數次幻想過,早晨起來,打開窗戶,一縷陽光揮灑進來,窗外傳來清脆悅耳的鳥叫聲。走出房門,映入眼帘的是一簇簇嬌艷欲滴的花朵,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芳香。躺在草坪上,看白雲悠悠,聽鳥兒歌唱,呼吸新鮮空氣,嗅花草清香。

  一切是那麼舒適,那麼美好!看到我們現在的環境,不由得打破了我的幻想。處處可見排放污水,處處可尋亂丟垃圾,處處可聞刺鼻的腥臭,處處可聽刺耳的喇叭聲……先前的一切一切,只是我不着邊際的幻想罷了。現在的這裡,隨處可見的污染物,空氣里的有毒物質,每天晚上汽車的喧鬧聲,都時時影響着我們,侵入着我們,危害着我們。

  重慶,就是一個污染比較嚴重的城市。隨處可見的一棟棟高樓,一輛輛汽車,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們的人身安全。就說霧霾吧!它已經多次“光顧”重慶市,隨時隨地威脅到我們的安全,害得每當它來到時,人們都敬而遠之。這就是因為空氣質量的惡化,陰霾天氣現象出現增多,危害加重。而且,霾在吸入人的呼吸道后對人體有害,長期吸入嚴重者會導致死亡!而且,不光如此,還有噪音污染。隨着工業生產、交通運輸、城市建築的發展,以及人口密度的增加,家庭設施(音響、空調、電視機等)的增多,環境噪聲日益嚴重,它已成為污染人類社會環境的一大公害。再比如水污染,未經處理而排放的工業廢水,未經處理而排放的生活污水,大量使用化肥、農藥、除草劑而造成的農田污水,堆放在河邊的工業廢棄物和生活垃圾,森林砍伐,水土流失,都造就了水污染。水污染,直接危害到我們的生命。

  這,說明了什麼呢?現在的我們生活的家園,受到了嚴重污染,危害到人民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們應該怎麼做呢?是傻傻的不理不睬,任它這樣危害下去?還是尋找救治方法,努力幫助驅逐污染呢?難道你們忍心讓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變得慘不忍睹嗎?雖然現在的我們還小,不知道應該怎樣保護,但我們應最起碼有一個人最基本的環境保護意識!同學們,我想問問你們,你們從來沒有過亂丟垃圾的經驗嗎?你們從來沒有隨地吐痰嗎?你們從來們有大聲吼叫過嗎?現在的你,是否已經改變,不再那樣,又或者沒有醒悟,繼續做自己所想呢?

  我認為,我們應該好好思考一下了。我們雖然不能做特別偉大的事情,但,對於我們來說,把我們身邊的件件小事做好就行了。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管好自己的手,自己的嘴,那麼,環境污染也許正在悄無聲息的離開我們。

  相信吧!我們的夢,就是中國的夢。我的中國夢!環境污染離我們而去,我們過上沒有污染的日子。這樣,我小小的夢想就能實現。

 初二:落花的幻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