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夢想,這個夢想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是非常重要的。有事離你很遠;有事離你很近,只有迎難而上,才能更近一點。如果停止了你的腳步,你就會永遠到不了那吸引人的終點;如果你選擇退步的話,那麼終點的門只會為別人打開,只會離你越來越遠,使你的辛苦都白費。你會選擇哪種呢?我想應該是第一種,我們應該朝着我們的夢想前進!

  記得,有一個暑假,我迷上了一部電視劇《新還珠格格》,我為了看完它,每天晚上坐在電視機前認真的去看。這部電視劇為什麼會使我那麼喜歡看呢?一是因為劇情吸引人,二是最主要的原因,因為是這些演員,他們把劇情演得特逼真,每個人的性格都被他們演繹出來。劇情也是那麼的逼真,是他們把那些人物演活了,我可以體會出他們的各種心情,所以我就開始對演戲有興趣。我是不是就在班裡組織同學演一些故事,童話,我們用心去演,用心去傳達去哦嗎的情感,讓觀眾從中取得快樂,讓他們明白我們的情感,讓他們重見歷史畫面。

  所以,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夢演員!

  有很多人說,我的夢想不會實現的,家人們也反對我這個夢想,但是我就是想當演員,想去演戲,想去傳達我的心情。“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我,但我也要堅持自己的決定,走自己的路,我相信總有一天通過我的努力,我的堅持,我一定會成功!一定會讓別人賭窩刮目相看。讓別人都肯定我的努力和實力!

  初二:秦佳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