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自然有許許多多的夢想。 

夢想一:牧羊女 

  我想當一個牧羊女。在一個很大很大的草原上,偶爾會有一兩條小溪留過。我穿着牧羊女美麗的服裝,悠閑的望着藍藍的天空,或是唱着歡快的歌曲。我身旁的一的群棉羊,正乖乖的吃着青草......多美啊! 

夢想二:作家,畫家 

  我現在的夢想是住在一間粉紅色,充滿溫馨的房子里(只有我一個人哦),屋子裡構造十分簡單,但都是我自己設計的。每天睡到自然醒,和一家出版社簽約,發表自己的文章,還要畫一些畫來賣,靠稿費生活。過這平靜,舒適而有美好的生活(我從小就喜歡畫畫和寫作) 

夢想三:歌手 

  小時候,我也想過長大后當一個歌手,加上音樂老師說我音樂天賦不錯,我就更嚮往這一職業了。想像着自己成為了許多人喜愛的歌星,享受着鮮花和掌聲......總是會笑出聲來。 

夢想四:教師 

  我想當老師這一夢想的由來是小學三年級時被老師打了,心裡很不服氣,那時我哭着想:“憑什麼打我,我長大也要當老師,這樣就可以打人了!”現在想起來,雖然有些可笑,可是我想當老師的願望一直保留到現在。 

夢想五:美食家 

  我想成為全世界最棒,最傑出的美食家,這樣就可以吃遍天下美食,還可以掙好多好多的錢......嘻! 

  我也想過要當宇航員,空姐,銀行人員......誰叫我喜歡做夢呢?不過,我還是會為了實現我那一個個美麗的夢想而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