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的天空中,曾飛過幾隻悠閑的白天鵝.它們純潔,它們自由,它們高尚.隨着它們的飛揚,我的夢想誕生了。

  在小時侯,曾讀過醜小鴨的故事。醜小鴨剛出生不久,就不受人喜愛。同伴不理它,母親不愛它。於是,它里家出走了。在出走的一年中,它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學會了自立。經過自己不斷的努力,原本其丑無比的醜小鴨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多麼美麗的故事.它告訴我們:只要努力,沒有做不到的。醜小鴨經過努力變成了白天鵝,我們經過努力也會做的更好。

  我想成為白天鵝,自由的飛翔在蔚藍的天空中,受眾人的青睞;我想成為白天鵝,嬉戲在碧綠的湖面上受眾人的羨慕;我想成為白天鵝,號令群雄,受眾人的稱讚;我想成為白天鵝,飛過重重高山,到達理想中的大海。

  朋友們,即使你是“醜小鴨”,也不要太憂鬱。畢竟,人不因美麗而可愛;卻因可愛而美麗.一年四季全是花季,好美麗,好浪漫,好飄逸。但總會遇到不解的困惑和迷茫。也許你想成為柴可夫斯基曲中的白天鵝,周筆暢唱出的白天鵝,那麼就努力吧!像我一樣,心中有夢,並向著夢飛翔。我相信,只要經過努力,擁有白天鵝般高貴的氣質,我們都是白天鵝。

  青春是夢,玫瑰色的年華,愛做夢的季節。夜裡,我把我的夢折成一張紙船,放飛在青春之海中。夢中,我成為一隻白天鵝,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