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農夫說:“一花一世界。”佛說:“一葉一菩提。”

  ——題記

  夢中,一個模糊的身影佇立在我的面前。我想看卻看不真切,她用手被拂摸我的面頰,使我從睡夢中驚醒。我坐起靠在床頭,用手摸了下檯燈,淡淡的紫色擴散開來。

  走在琉璃鋪的小道上,從商店的玻璃中看見一個25歲張揚着青氣息的女孩。微卷棕色的頭髮在緞帶的襯托下有了生氣。寬大的毛衣以米灰的微妙色差上注入了清新的韻味。靴褲和誇張的腰帶都強調了嘻哈元素忘了說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並自創了品牌,擁有了自己的設計室。望着櫥窗內自己的成果。就覺得頭上像插上了小叮噹的螺旋槳,步伐都變的極其輕快。

  到了我的設計室,這是一個迷你型哥特式建築。我的手在門前摸了摸,輸入了指紋,門打開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塔羅牌花紋的地板牆上各種名畫使整個房間充滿神秘的色彩。第一層像迷宮一樣有無數個房間,每個房間里都有幾十個美麗的女孩,她們擁有不同的皮膚,不同的相貌,不同的五官及身高。別以為我是販賣人口啊。她們只不過是極像人的皮膚的橡膠製成的模特。我來到客廳移動了下梵高的“向日睽”從房頂落下,不,應該說飄下一個圓盤,我站上了圓盤,嘩,把我帶上了二樓。二樓是我為自己設計的專屬辦公室,同樣的是淡淡的紫色燈光下的世界。靠近窗戶是像床一般大的沙發,沙發上有三四個卡通抱枕,那裡是我閱讀雜誌和書籍的地方。當然沙發上有斜面設計桌,那也是我靈感的源泉。我坐在那裡開始了我一天的工作。

  我的未來不在是夢,我在理想事業中綻放光彩,我的世界雖很渺小,但卻是偉大的。我說:“一個靈感,一個創作”“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