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能飛去北京觀看2008年北京奧運會。在此我先祝福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 

  在床上,不知不覺我進入了我的奧運幻想。我的背上突然長出了一雙雪白而又美麗的翅膀,我就像正在展翅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飛向那北京的鳥巢,飛向奧運,飛向全世界。在那一瞬間,我來到了羽毛球的比賽場地。一個個羽毛球瞬間飛向我,我感覺到我像是正在比賽,趕緊拿起手裡的球拍,接過那一個又一個向我飛來的羽毛球。一會兒,我站在一片空曠的草坪上,望着璀璨的星空,突然感到世界多麼的大,人站着能頂一片天,躺下能佔一方土,只要努力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一個屋頂。 

  白晝聽鳥聲,月夜聽嘯聲,方虛不此生耳。不管到哪裡,都會有一種聲音。那種聲音隨時提醒着我,要努力。我的夢想是想看到北京奧運開幕式,希望會成功。看,那不是晶晶嗎?它帶着我,讓我看到了世界的和平,奧運是點綴着和平的精典小詩。忽然,眼前一閃,哇!是奧運開幕式耶!我真的看見了嗎?是真的嗎?是,是真的。開幕式讓我感到是那麼的隆重,煙花直向天空噴去,浩瀚無邊的黑夜中,一勾殘月的星空下,剎那間金光閃閃,多美的星空啊~!我望着天空,眨眼間,一個個流星沖眼前掠過,我閉上眼,抬頭向空中許願:祝四川人民平平安安。”再看看同胞們的一張張笑臉,沒有憂愁,是那麼的幸福。開幕式快結束了。 

  忽然一聲叫聲把我驚醒。 嘿,小寶貝該起床啦~!一絲溫柔的聲音,噢,原來時媽媽。剛才原來是一個夢,但我相信那是我作的最好的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