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人心中都有一把夢的火炬,在燃燒,在跳動,在傳播着希望。

  ——題記

  “我要,你清楚的看到,夢是多麼的重要……”吉克雋逸的歌聲告訴我,只有為夢即刻出發,才能得到閃着光芒的成功;“最初的夢想,依然閃亮……”范瑋琪的《最初的夢想》讓我知道,即使困難重重,但只要堅持不懈,夢想總會變成現實。

  我有一個夢想,一個關於作家的夢想。我不知道它到底能不能夠變成現實,但我知道,它會是我前進的動力,努力的方向,奮鬥的目標。

  夢想是體現生命價值的催化劑。生命的存在不僅僅需要活着,還要突出它存在的價值。一個人,心中要有夢想。只有擁有夢想的人,才會心甘情願地去經歷風雨;只有擁有夢想的人,才會義無反顧地去衝破重重困難,走向勝利:只有擁有夢想的人,才會鍥而不捨地去實現自己的生命價值。

  夢想是心靈深處的幼小的種子。俗話說;“種什麼花,結什麼果。”夢想也是這樣,只有先在心裡種下夢想的種子,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她,用執着的努力去呵護她,用暖暖的陽光去溫暖她,夢想就會生根,發芽,茁長成長。

  夢想是成功的天梯。“站得高,看得遠。”沿着夢想的天梯,邁開堅實的腳步,付出艱辛的努力,帶上滿滿的自信,登上成功的高處。站在高處時,知道爬往高處的艱辛,而不想努力的人卻只能在低處仰望。我們呢?不!我們絕不做站在低處仰望的那個人,因為我們有夢想,我們有對成功的嚮往。

  夢想是永不言敗的精神。也許,我們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會跌倒,會受傷,會被荊棘刺得遍體鱗傷。這時,請記住:努力的跳起,突破過困難,完美的落下,即使遍體鱗傷。然後,撫平被劃開的傷口,繼續向光明前進。因為,我們有夢想!

  輕輕的哼起那些歌,用微笑種下夢想,用夢想帶動激情,用激情讓我們去迎接挑戰,因為,我們有夢想!

  初二:張悅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