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衛黃河倡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黃河倡議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各中華兒女: 

  黃河,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河,她養活了多少代人,是中華民族的發源地。 

  但是她辛苦養育的兒女卻為了金錢毅然背叛了她,在她的身上任意宰割。如今,我們的母親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充滿活力,洶湧澎湃了,現在的黃河是如此的衰弱。 

  記得1995年6月下旬發生在黃河濟南段的那一幕嗎?濟南人民好容易才盼來一次流過的機會,然而緩緩而來的並不是人們盼望已久的甘甜河水,而是一股糊糊的污水,河上漂浮着大量的白沫和被毒死的魚類,散發出一股刺鼻的臭氣。 

  看到養育我們的母親這樣衰殘你們忍心嗎?你們想讓歷史重演嗎?如果你是炎黃子孫,那麼請您投入到這場拯救黃河的運動中來,從自己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 

  下面我僅代表個人提出以下建議: 

  ①黃河流域附近的地方環保局應加強對污水排放的管理; 

  ②各人民應自己約束自己,保護環境,節約資源,減少排放; 

  ③人們應多開展並參與對黃河的綠化,整治活動。 

  我相信,只要每一個炎黃子孫行動起來,那麼,赤地邊青山之時,便是黃河碧流之日,偉大的母親河——黃河一定能重煥昔日光彩;那麼,今日的炎黃子孫,將無愧於時代,將無愧以後人! 

  珠海市斗門區井鎮實驗中學 初一八班 林捷龍

您正在瀏覽: 保衛黃河倡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黃河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