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需要愛 

  在每個人的心裡,都需要一個家庭完整的愛,對每個人來說生活需要愛,有了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中。每個孩子都需要父母的關愛,對那些可憐的孩子來說就更需要父母的關愛和親情,愛是多麼的偉大啊;我知道這是每個人都想得到它。 

  在這次汶川大地震,好多的老師、家長、孩子等等,都失去了身邊的親人,很小的孩子就無怨無辜的離開了這個美好的世界啊!他們都是無辜的呀,為什麼要去傷害這些可憐的孩子啊; 

  人的生活里,有親人之間的愛,有朋友之間的愛,有情人之間的愛,但愛的最高境界,莫過於超越民族,超越國籍的愛。 

  去年南亞那次的大海嘯大家並未忘記吧!突發的自然災害令數萬人失去家庭,甚至失去生命。悲慘的陰霾籠罩他們的心靈。是的,誰又能承受這世界上最悲慘的事情呢?他們大哭,哭得令人心痛,一張張慘不忍睹的畫面刺傷着我。無法想象,他們是多麼痛苦,生活的希望在哪? 

  然而,一束陽光射穿了層層密布的陰霾,那就是愛。愛的光芒射入他們的生活,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愛的氣息。不論是什麼國家或民族,不論是什麼人種,都將自己的一份愛心投給受災的人民。我也不例外。我把自己的一份愛心,帶上我的祝福,一同送給了受災的人們,心意雖少但愛深重。我雖然是茫茫捐助者中的一員,但包含的愛,卻可照亮一片天。 

烏雲消散,陽光照耀大地。有了愛的人們,又活了起來,他們重建自己的家園,在他們的天地里,又重現了生機,一切的痛苦將化為過去。 

  愛,就像甘露,使那乾涸的大地開花結果;愛,就像陽光,使那黑暗的世界重現光明與生機;愛,就像心橋,永遠使分居千里的人們,感受溫暖。 

  生活需要愛,沒有愛,那些受災的人們生活將永遠悲慘;生活需要愛,愛就像調味料,使生活這道菜充滿滋味;生活需要愛,愛讓生活永遠充滿光明。 

  人們都需要愛 !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