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們需要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需要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5.12日,一個舉國同悲地日子,這一天,地動山搖,沉睡了好久的巨龍翻身,給華夏人帶來了空前絕後的災難,這一刻,全國上下共同悲哀。有無數的人們在這次災難中,有69227個人遇難,374640人受傷,有無數人受到摧殘! 

  這一切都發生了,我們無法改變這種災難,但是,我們心中有愛,可以用我們那一份愛,來幫助我們的同胞們,用愛和力量,支持這我們那些受災的炎黃子孫,用愛和力量,幫助那些無家可歸的人,用愛和力量,幫助那些人重建家園。哪怕我們每人捐出一分錢,也是一份愛。有人說過:“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在這場災難中,發生了無數的感人故事。他們這些所有的需要關懷,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的時候,卻沒人理睬他,他們會有多痛苦,無論你在事業上多麼輝煌,無論你多麼受人尊敬,在這個時刻,你不奉獻出愛,都會受到世人的白眼。 

  愛,藏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就看你有沒有去發現它,有沒有把它找出來給予別人。他們們需要愛,讓世界都充滿愛吧! 

  世間的“愛”是永恆的,是不變的,是永存於世的。所有的驚人舉動,都有愛的力量,都是愛創造出的,沒有愛,就沒有一切。一個人心裡有別人,總能設身處地地為他人着想,並有愛的奉獻,那麼得到的將是內心的充實,高尚的人格,愛心的照耀。甘願給社會付出真情和愛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為幸福總是偏愛那些熱愛生活而樂於奉獻的善良的人。 

  讓我們奉獻每一份愛吧,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讓生活中處處開滿真、善、美的鮮花。

您正在瀏覽: 他們需要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