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藏家(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家(3)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聲明:此文為英文作品The collector 的原創翻譯。

  原作者:John Fowles

  我二十一歲時開始賭博,每周都去賭。老湯姆和克朗施里還有一些女孩一同買了一個大賭注,還讓我加入他們。但我決定做一匹獨狼。我從來不看好老湯姆和克朗施里這類的人。老湯姆特別陰險狡猾,總是說地方政府的壞話,卻不時地拍地方財產管理員威廉先生的馬屁。 而克朗施里的思想太骯髒,他是個施虐狂,從來不放棄嘲笑我和我的愛好的機會,特別是在女孩子們面前。“佛瑞德但起來很疲憊,看樣子似乎他過了個骯髒的周末” 他曾經這樣說過,還說“昨天晚上和你在一起的那位女士是誰?”老湯姆這時會無禮地大笑起來。克朗施里的女朋友,簡,總在辦公室里,每次她都會咯咯地笑。她身上有的惡習是米蘭達沒有的,我一直很討厭缺少品味的女人,尤其是女孩。所以我是一個人進入賭場,就像我說的一樣。

  支票的面值為73091英鎊,另加一些一分和五分的硬幣。我給威廉先生打了電話,請他安排辦手續。可一聽出來他很眼紅,儘管他說他自己為我感到高興,並且保證所有人都很高興,當然我知道那是假的。他甚至建議我投給政務會百分之五的金額!市政廳的某些人真的要失去平衡感了。

  我按照賭場里其他人建議的做,直接帶着安妮姑媽和瑪寶去了倫敦。我給老湯姆,克朗施里和辦公室里的其他人寄去了五百英鎊,但我沒有答覆他們的感謝信,字裡行間可一聽出他們認為我很吝嗇。

  唯一令我失望的就是米蘭達。在我拿到獎金的時候她還在家裡,正在放學校給的長假。我只在周六上午見到過她。我們在倫敦一直消費着消費着,我以為再也見不到她了;現在我富有了,可以做一個稱職的丈夫;而又一次我明白這是多麼荒唐,人們只為了愛情結婚,尤其是像米蘭達那樣的女孩。我當時以為可以忘了她。但忘記一個人不是我應該做的,你可以那麼做,但我不行。

  如果你跟着時代的潮流,變得像現在有些人那樣放蕩,我猜想帶着很多錢的你一定會過得非常舒服。但我可以說我從來沒有那樣生活過,我在校時從來沒有受過一次處分。安妮姑媽是個非國教徒,他從來不逼迫我去作禮拜或之類的事。不過我確實在這種環境中長大的,迪克姑父以前私自下去過教堂。在我出了部隊以後安妮姑媽才同意我吸煙,但她並不喜歡這樣。她一直說奢侈的東西是違背他的原則的。但是瑪寶一直在幕後花錢,不管怎樣,那是我的錢和我的決定,她若想花錢我很歡迎,若不想也沒事,從非國教徒那裡接受禮物也沒什麼。

  我想說的就是在部隊里的時候有那麼一兩次喝醉過,尤其是在德國。但我從來和女人沒有過什麼糾葛。我在遇見米蘭達之前不怎麼注意她們。我知道我沒有女孩子們尋找的東西;我知道對於我來說很粗鄙的的克朗施里和她們相處得很好。辦公樓里的一些女孩子很噁心,看她們傳給克朗施里的表情。那是一種我生來沒有的拙劣的野性,我認為,如果更多的人像我一樣,世界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收藏家(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