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日落與另一個日落之間的事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日落與另一個日落之間的事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日落時分,微微的夕陽從破碎的窗口灑落進來,把一切都染上了一層淡淡的金色。透過那斜輝中的點點灰塵,我看見窗外一群候鳥消失在天的盡頭。是該歸巢的時候了吧?

  也許……這只是我的想法……

  這裡曾是我們世家最奢華的城堡,用珠寶堆砌起來的宮殿。那時的我們是日月山谷中最大的家族——暗,掌管着蘭蒂王國的命運。族人們把我們供為神靈……數不清的金銀珠寶,垂手可得。就這樣生活在紙醉金迷中,我們忘了自己該做的事情。我們是應該領導蘭蒂王國走向繁榮的。

  但是哥哥認為,蘭蒂是一個與世隔絕的王國,沒有比較誰都不會在乎了。他繼位的那一天,母後來到我們的宮殿,後面跟着一個少女,她看起來不大,最多20歲。但是卻帶着一種與她年齡極不相稱的憂愁。母后說,她將是哥哥的王后。她能給王國帶來繁榮。但此時的哥哥已經愛上了另一個人,意家族的蝶意,她有着傾城的美貌與溫柔。

  父王英年早逝,母後患了重病,哥哥是唯一能支撐家族的人,而且他還要照顧年僅17歲的我。母后也沒有與他爭辯,在繼位的大典上,哥哥與蝶意結了婚。

  悲劇就是從這一刻開始的,三年後莊稼開始欠收,降雨量下降,河谷乾枯,民不聊生。占星師說是受鄰國的影響。我隨哥哥,蝶意翻越山谷來到鄰國,卻發現這裡已是荒地一片。能遷走的人都遷走了,留下的人告訴我們,在中原興起了一個新的國度,他們四處征戰,想要統領一切。他們依靠強大的靈力已經征服了好幾個王國。

  在恐慌中過了兩年,戰爭還是來了。 

  我們輸了,僅僅過了十三天……

  他們殺死了蝶意,但沒有傷害哥哥,他們需要他來控制族人。我和哥哥依舊住在城堡中。只是,厚厚的塵灰蓋住了昔日那怎樣的金碧輝煌。

  其他人就沒有這麼幸運了。輔佐我們的家族被嚴刑拷打折磨,最後在天祭湖畔接受死刑——那曾是管理部的所在。 

族人們被迫每天從事一些勞苦的工作,為他們打造武器——巫靈族的靈力高於任何一個種族,用靈力打造出的劍可以使劍與魔法完美結合,發揮最大功效。但是對鑄造着損傷極大,很多人沒到100歲就死了。

  我們就這樣在太陽東邊,月亮西邊的世界中過了很多年。

  今年,我50歲,50歲對於巫靈來說是一個很特殊的年份。巫靈的平均壽命是200年,巫靈到了50歲法力和靈力都會快速增長,這一年就是決定我們命運的時刻,如果不能成長到眾人的水平,等待着我們的只有死亡。

  哥哥希望我能成為卓越的巫靈,重新繁榮蘭蒂國。我知道大家都沒有放棄過這個夢想,我們有一個秘密的組織——暗塵。但我們只能在夜晚行動。

  夕陽漸漸沉落山谷,伴着最後一縷金光,房外傳來輕輕的敲門聲。

  “身主,都準備好了。”

  “是么。”我望着窗外漸漸暗淡的天空,“再等一等吧。Isabella,在么?叫她進來見我。”

  Isabella是暗塵組織領導人之一,辰家的千金。他們家有着卓越的鑄造技術,我希望她能幫我鑄造一把權仗。為未來的戰爭做準備。

  “用星辰權仗最好了,它的功效在目前是最高的,也許可以幫助我們贏得戰爭,但我們缺少一件材料——暗黑石,這是一種稀有的寶石,已經被歐落的人控制了。”Isabella最後對我說。

  意家城堡的地下室,在這裡開會相對安全。出席會議的都是昔日的貴族世家。暗、辰、意、影、冰水、忘川、曼林、水晶。哥哥沒有來,否則會引起懷疑,照例還是我主持會議。

  會議剛開始,影家就帶來了一個不好的消息,歐落王國已經造出了暗靈石——一種可以集結強大靈力的寶石,這種寶石只在書中有過記載,幾百年來沒有任何人見過,能造出暗靈石的人必須擁有至高的靈力,法力,還有意志力。

  “要真的是暗靈石,歐落一定有一個很強的巫師,也許就是他打下這麼多王國。” 

  “那一定是暗靈石,身主,我們有可靠的消息來源。他們控制暗系五石就是為了製造這個。” 

  “那個人造出它的人會是誰呢?” 

  “應該是歐落的通統領者,聽說他很年輕。”

  影家帶來的消息使得會場氣憤變得十分壓抑,暗系五石被控制,造權仗是沒有希望了。我們又討論了一些偷取暗黑石的方案,但都不太可行。 

   

  天將破曉時我們散了會,我看到影箬依在門口猶豫不決。

  “有事要跟我說嗎?”等他們走得差不多時我問她 

  “是的,身主,關於暗靈石,其實……其實一般來說只有我們巫靈才能造出它,歐落是一個巫師的王國,而巫師不可能擁有那麼高的靈力。” 

  “巫靈不可能擁有那麼高的法力。” 

  “巫師基本上是沒有靈力的,而巫靈法力雖然不如巫師,但也不差。” 

  “巫靈……中原只有我們一個巫靈王國。” 

  “是的,身主,所以我認為可能是我們認識的人。”

  哥哥並不同意這個觀點。

  “我們認識的人?怎麼可能,我們王國沒有這麼強大的巫靈,而且Isabella那裡有記錄,只要法力、靈力比較高的巫靈都在上面。” 

  “也許,他以前是我們王國的,但是由於一些原因離開?” 

  “他不可能是巫靈,他是魔鬼……” 

  “世上沒有魔鬼,你是知道的。他是巫靈,是或曾經是我們王國的一員。為什麼你要逃避現實?”

  沉默……

  天已經完全亮了,初晨的微光照射進來,我忽然覺得眼前的哥哥是那麼的陌生……

  “我不管你怎麼想,我一定會去阻止這一切的發生。”我最後對他說。而後轉身準備去完成這個幾乎不可能的任務。 

  “等一下。” 

  “?” 

  “你記得你十七歲那年,母后帶來的那個女孩么?” 

  “記得,她是?” 

  “她叫星雲,是巫靈,而且很強大,強大到可以給一個王國帶來繁榮。”

  哥哥一定還知道一些事情,說不定他知道內幕,還有那個女孩,會是她么? 

  “聽說他很年輕……”

  “星至,你是蘭蒂的未來,蘭蒂的希望。你要帶領我們王國走向昌盛,這是你唯一也是最重要的任務。有些事情知道了對你沒有好處。還有——”他把手放在了我的肩膀上,“你要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讓出你身主的位置。”

  “我答應你。”我看着哥哥。 

  我怎麼可能這樣做呢。

  不過那一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我決定去找星雲。並向影箬依尋求幫助。

  “別去。”影箬依說,“你見不到她的。 

  “為什麼?” 

  “她不會見你,歐落王國的人也不希望。” 

  “她跟他們在一起?你知道……你是不是知道暗靈石的製造者?是她么?” 

  “別去了,她不會見你的。”

  說著,她輕輕的走開了。

  好像每個人都有一個秘密,就是不願告訴我。

  但是我下了決心,我要見她。我一定要問清楚,為什麼她要這樣做,幫助一個外族毀了中原。

  我凝視着西邊的天空,暗黑的雲積壓在那裡,讓人心頭一緊。黑雲下就是我要去的地方,歐落的中心,我知道她一定在那裡。

  就我一個人,我只帶了一把劍。

  明天的明天似乎已不再重要,如果她要我死,再多的反抗也是徒勞。但是在此之前我希望她能知道,我在等她歸來。我會一直的等下去。

  “夢魂,你一定知道星雲的事情,你告訴我,那年發生了什麼事?” 

  “你還是去問姐姐吧,她不讓我說出去。” 

  “箬依她不願告訴我。” 

  “那我也不能告訴你。” 

  “可是……為什麼?” 

  夢魂猶豫了一下,對我說, 

  “我只知道,她原名暗·星雲,是你父王和一個巫師的孩子,他們不只為什麼相愛了,但是巫靈和巫師是不可以通婚的。”

  巫靈和巫師不能結婚,我很小的時候家人就這樣教育我。傳說巫靈和巫師生下的是魔鬼。難道真的有這種事情?

  我玩弄着手中的野花,歐落的陰氣,連花都枯萎了。

  如果真像夢魂說的那樣,她是父王的孩子,她就應該是身主,而是不我,她確實比我更適合這個位子。難怪母后當年希望她能和哥哥結婚,這樣我依舊是身主,而蘭蒂也會很強大繁榮。

  可是有些事情就是這樣,來不及回不去。

  “你要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讓出你身主的位置。”

  我該怎麼辦?

  恍恍惚惚的,還是到了歐落。  

  令我奇怪的是,這一路很多巫師從我身邊走過,卻視我為無物般的從不攻擊我。  

  在驚異中,我就這樣正大光明的走進了歐落的政權中心。

  “星雲在西城堡。”我突然聽見一個聲音對我說。

  轉身看見一個年老的巫師,  

  “你認識我?”

  他笑了笑,臉上的皺紋擰在一起,顯得很詭異。  

  “年輕人,有些事情,總是來不及回不去……”說著他就不見了。

  日落時分,我向西邊望去,一個城堡孤零零的坐落在那裡。在夕陽的輝映中,很是凄涼。

您正在瀏覽: 一個日落與另一個日落之間的事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日落與另一個日落之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