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恰同學少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恰同學少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知己,初一讓我學到了太多太多……

  軍訓那幾天,可以說是地獄一般,我們堅持了下來,有的就是靠着素不相識的同學的鼓勵!我越來越發現,友誼這個東西,難得又易得.毛主席在師範時,結交了蔡和森等好友.初一來,我們也在芝麻開花,節節攀爬.我們經歷了多少的酸甜苦辣,一次一次,在絕望的深淵中,是一位又一位的同學伸出的手!

  我還清楚地記得開學那一天,整個教室,都是陌生的面孔.可那神情是那麼親近.我感到的是友誼的火花!

  我認識的第一個人:唐丁.我突然發現我們班熱情四射,人與人之間主動交流沒有什麼放不開的.不到一周,同學,老師都熟了!

  還是軍訓那天,一位同學病倒在地上了.同室室友扶他到寢室休息,兩個人對對方都是那麼陌生,可都有那顆善良的心.在月考時,我們大獲全勝,友誼更深了!

  攜來百侶曾游,憶往昔崢嶸歲月稠.矛盾是友誼的調和劑,一年以來,我們班走過.考試,文藝演出,班會演出……太多了,歡笑與淚一起同行着!

  初一是風華正茂的開始,40班的同學們,展翅高飛吧!

  到中流擊水,浪竭飛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恰同學少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恰同學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