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天堂°卻看到一片蒼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堂°卻看到一片蒼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仰望天堂°卻看到一片蒼茫 標籤:仰望天堂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 蒼茫作文 看到作文

  我釋懷不了的那些回憶,最終成為枷鎖無法逃離。——題記

  當我昂起頭仰望天堂,看到的卻是無盡的絕望。天空中的雲朵上住滿了亡靈,它們哀切的歌唱,聲聲不息。

  傷痛的前奏是無盡的絢爛,散場的預告是短暫的曙光。寂寥攀上黎明,時光充斥哀傷。把未來推向黑暗,把過去照的虛妄。

  是曾經漫長的不朽,是如今永久的纏綿。是穹頂上刻下的倏然,是我一場無法醒來的覲見。

  天堂與地獄,一步之遙。善良與醜惡,千里之差。為何天堂如此凄涼,只因天堂早已不是天堂。

  站在喧囂裡面把黃昏吹成了雲霞,把人群吹成了飛鳥,把時光吹成了過往,也把歡笑吹成了燦爛的翻篇的音符。

  因為懷念,所以日漸散發出溫暖而美好的觸感,嵌進生命的年輪,一圈一圈粉刷着蒼白的年華,那一樣蒼白的月。

  燈火闌珊,如同墜落的星光。那是我遺落天堂的憂傷。

  如果每個人生命的盡頭都是一場告別,那我們又何必相識一場。

  宇宙或者蒼穹的漫長,秒針或者呼吸的微茫。你在虛空中停駐,你在命運里安睡,你在巨大沙漏的陰影里輕輕醒來。

  時光一點一點的流逝,歲月一滴一滴的消失。為何絕望替代希望。是卑微的存在,又絕望的離開。

  是誰在回憶里靜默的等待,又是誰在時光盡頭徘徊。

  存在的已不存在,倘若不再回憶,連回憶里都失去,便失去了一切的價值和意義。

  冰冷的黑暗,以及住在不遠處悲傷的溫暖。它們曾經並列在一起,它們曾經生長在一起。

  櫻花漫天,悲傷在流轉。仰望天堂,無盡的蒼茫。

  到底是命運太殘酷,還是生命太卑微?

  初二:無常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堂°卻看到一片蒼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堂°卻看到一片蒼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