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養育豆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育豆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次暑假,我做了一個有趣事的實驗,這個實的名字叫做“養育豆芽”。

  第一天,我把綠豆放進裝滿水的一個碗里。大約過了十分鐘,只見綠豆外面的皮和綠豆都漲大了,皮皺起來了,好像農村的小姑娘穿上了舊衣裳似的,真有趣。

  第二天,我去看綠豆,發現綠豆的外皮開始有一點點裂縫。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於是就趕緊跑去問媽媽,媽媽說:“這說明綠豆快要發芽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

  第三天,我放學回到農,連忙放下書包,去給綠豆換水時發現綠豆的外皮已經脫落了,我立刻把它的皮扔進垃圾桶里,然後把水倒進裝滿綠豆的碗里。我心想:綠豆這下肯定舒服多了。

  第四天,我去觀察綠豆,發現綠豆長出了長長的嫩芽。這就是我以前吃過的豆芽菜啊!

  第五天晚上,爸爸把我養育的豆芽拿去煮來吃,我吃着吃着,覺得十分香,因為這是我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養育豆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育豆芽 暫無評論